【隼苍】我的副手,我想要一个吻

人物来自忍三,ooc来自我


短篇,车看心情


北极圈挺好的





“苍牙,干掉他们”


“说了,不要命令我”


说完,苍牙抹去嘴角的血迹,向竹林深处走去,只给隼白留下一个血色的背影


隼白有点不悦,想叫住苍牙,但他没有,只是默默的跟上去


自从苍牙成为隼白的副手后,他俩的关系已经冰冷到了极点。隼白曾有意无意的暗示过苍牙,但现在看来,并没有什么用处


回到住处后,苍牙直接上楼了。隼白靠坐在沙发上,貌似是在计划着什么。隼白抬头往楼上看,却跟苍牙对上了眼,隼白没有转移视线,一直盯着苍牙,反倒是苍牙急急忙忙的回了房间


苍牙靠在门上


“我刚刚在干嘛,为什么要看隼白这个混蛋”


苍牙摘下面具,他的脸已经红透了,漫延到了耳尖。不过苍牙不知道的是,隼白看见了


两人之间的气氛完全改变了




次日,隼白召集人员开会,也包括苍牙


会上,隼白听着其他人的汇报,有点走心,目光时不时向苍牙望去。苍牙似乎感受到了,一抬去头,又跟隼白对上眼了


苍牙“……”


隼白“……”


苍牙又脸红,跟昨天一模一样。这时隼白开口了


“苍牙,你没事吧”


话一说完,全部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苍牙那


苍牙现在脸红红的,似乎还有点紧张,不敢看着隼白


“我……我没事”


隼白站了起来,走到苍牙那,把苍牙捞了起来,转身就走,还留下一句


“今天明天放假,散会”


就这样,隼白抱着苍牙在众人的目光中离开


人员A“发生了什么”


人员B“不懂,我也懵”


阴阳师“我就知道他俩是一对”


众人“啥⊙∀⊙?”



苍牙现在还懵懵的,直到回到家里,苍牙还没反应过来


隼白将苍牙放在沙发上,摸了摸苍牙的脸


苍牙立刻清醒过来了,抓住隼白的手


“你在干什么!!!”


苍牙又脸红了


隼白凑到苍牙耳边


“我的副手,我想要一个吻……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